【20160511-0515】 人生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這是第四次來大阪了!!!




第一次是2013年 4月 大學畢業跟同學一起來 
第二次是2015 年夏天來了 14天 其中七天自己玩 後七天譚御丰才來
第三次是 2016 年4月跟frddy朋友一起 雖然也只有一天一起去姬路城而已
第四次是跟公司同事ㄧ起員工旅遊

雖然來了四次 不過體驗都不同 也玩的不同 
只能說日本太好玩啦!

這次員工旅遊前一天晚上好緊張喔
因為也沒有特別查了什麼路線 就是大概知道怎麼走 
但在排買haruka時狀況有點亂 
在找飯店的路有點亂 
第二天早上要去伏見稻荷和京都時有點亂 
其他都算順利 哈哈

第一天晚上聚餐竟然喝醉酒 才一杯耶!

整路一直嘻嘻哈哈 ㄧ直亂講話 一直說我沒醉 但後來發現我真的有罪欸哈哈
吃飯時一直發出聲音 一直倒別人的可樂喝 講話超大聲 筷子夾到盤子還說沒有 跟同事在路上比單腳站立 跟同事說老闆他們牽手好甜蜜 我也要牽還十指緊扣 跟同事去找道頓掘的不倒翁 但一直堅持唐吉軻德的企鵝和像彌勒佛的看板就是不倒翁 跟同事大聲嚷嚷要一起跟螃蟹和固力果拍照 大家都說我眼神沒辦法對焦 但堅持說怎麼可能 哈哈哈

總之第一天就在開心的喝醉酒狀態下結束啦

第二天  伏見稻荷 京都一日遊

稻荷去了第三次~ 
和同事們一起去吃了鰻魚飯,
不過好像沒有以前好吃 而且漲價了,不過好適合大家一起聚餐呢!
也因為十一點就到了所以二樓才有位置呢!20人沒問題!

吃完鰻魚飯後,就搭車回京都 再轉公車先到了清水寺 超多人的!
本來是大家一起行動 但實在太多人啦 所以只好解散了

後來的行程都是跟著老大 betty一起 。
本來想說要搭公車到八版神社⛩️的 但公車太滿了 結果就一路走到八版了
路線跟我去年走的一樣耶 😄 還記得那天晚上是到了三田製麵所吃晚餐
但實在太累了 就在星巴克休息了一陣子 再繼續出發 帶同事們一起去錦市場

我壓根忘了從衹園走到錦市場的距離其實滿遠的 沿路就一直說 「快到了!就在前面」
結果走到鴨川 才發現情況不對 應該要搭公車的 哈哈
而且走到新京極時就該彎進去了 殊不知我忘了 又一路向前走 發現怪怪的怎麼那麼遠 才停下來 查了Google map 發現走超過 我來了第三次還是記不起路耶 😄😄
所以就被同事們吐嘲啦

後來去逛了一下大丸百貨 就搭車回京都車站了 想說時間還早 就去逛了 yodobashi 
但這間想買的都剛好缺貨 而且後來跟 bid camera比 還比較貴呢!

逛完後,就帶他們去吃了拉麵小路 忘了是吃哪一家了 不過就是好吃!
大概九點多就回到飯店了 跟同事聊八卦配酒是一定要的啦~~

第三天 通天閣 、阿倍野、大阪城、黑門市場、、HEP FIVE摩天輪

這天的行程是前天晚上才決定的
先在關西機場買好的大阪周遊券 想說就照上面的行程走 很方便

這次選了我上次沒去過的通天閣 、阿倍野 ,去了一次的大阪城、去了三次的黑門市場 難波的bid camera 和晚上的hep five摩天輪 回飯店前跑去以為很近的玉出超市 >< 

通天閣上俯瞰的景色意外的壯觀呢!這邊真的是比較沒落的地區了 不過還去值得來走走!
接著去了阿倍野 逛了 q,s mall、 and 和 hoops 本來想說要去展望台 但想說才剛看完通天閣景色 滿快就離開阿倍野了 但因為這三棟都連接在一起 所以其實逛起來很方便 
因爲預計的時間比我們預期的還早 所以本來沒有要去與大阪城的 就想說剛好有時間那就去走走吧!

這次因為有免費門票 就有進去大阪城裡~
但進大阪城之前 先走到了西之丸庭園 意外的看到了美麗的草地和跟遠遠的大阪城拍了美麗的合照

但正納悶著要怎麼走到大阪城時 就剛好走到西之丸庭園的出入口了 哈哈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 所以大阪城拍起來超美的!!真是意外的收穫呢!

本來想說進大阪城如果要拖鞋走木板地就算了
結果裡面超現代的啊!還很懶的搭了電梯上去 
上面的風景也真的好美啊~~整個神清氣爽!


留言

熱門文章